1O1O 禮品卡常見問題

1O1O禮品卡面值設有上、下限嗎?
我們設有港幣500元起面值的禮品卡以供顧客選購,最大面值為港幣20,000元。

 

如何選購1O1O 禮品卡?
1O1O禮品卡可於全線1O1O Center選購,付款方法為信用卡或易辦事。

 

我可以現有1O1O禮品卡選購另一張1O1O禮品卡嗎?
不可以,現有1O1O禮品卡不可用作選購另一張1O1O禮品卡,而該面值不可轉移至另一張1O1O禮品卡。

 

一次交易內我可以同時使用多張禮品卡嗎?
可以。一次交易內可使用的禮品卡數目不設上限。

 

我可以使用禮品卡選購特賣產品嗎?
禮品卡可於全線1O1O Center用作選購特賣產品。

 

禮品卡設有有效期嗎?
1O1O禮品卡於購買後兩年內有效。過期後,禮品卡內的餘額隨即被取消。您可以親臨全線1O1O Center查詢有效期及卡內的餘額。您也可以於1O1O網頁www.1010.com.hk/c/giftcard查詢禮品卡到期日及禮品卡的餘額。

 

禮品卡可否轉讓?
禮品卡持卡人可使用禮品卡於全線1O1O Center購買並用作部分或全數付款。

 

遺失禮品卡怎麼辦?
此禮品卡如有遺失或損毀,恕不作任何補發安排。

 

如何查閱我的禮品卡餘額?
您可以親臨全線1O1O Center查詢有效期及卡內的餘額。您也可以於1O1O網頁www.1010.com.hk/c/giftcard查詢禮品卡到期日及禮品卡的餘額。

 

我的禮品卡可否增值?
不可以。發卡或啟動後,禮品卡不設增值。

 

在哪裡可以找到我的禮品卡號碼?
您的禮品卡號碼是一個以16位字符 (包括字母及數字) 組成的號碼,並可直接於禮品卡後的刮示條左上面找到。

 

在哪裡可以找到我的禮品卡PIN Code號碼?
您的禮品卡號碼是一個以6位字符 (包括字母及數字) 組成的號碼,並可直接於禮品卡後的刮示條內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