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2021 年4月 1日開始,國際Wi-Fi漫遊服務將停止服務。如有查詢,請致電我們的免費 24 小時國際客戶服務熱線 +852 28881010。

透過csl Wi-Fi auto connect服務,您可以在澳門超過800個熱點享用免費Wi-Fi,如同在香港使用本地Wi-Fi一樣簡單方便!查詢如何享用此服務,請按此。至於如何使用,請按此。

Wi-Fi漫遊服務覆蓋38個地區,包括中國、亞太區、歐洲及北美州等地。Wi-Fi Roam 連線易程式為您提供一個簡易方便的Wi-Fi 漫遊新體驗,讓您輕輕鬆鬆就可以於連接到全球290萬個Wi-Fi 熱點!
免費澳門Wi-Fi auto connect

服務
跟在香港一樣簡單易用

此服務無需申請。只要您已經登記IDD及漫遊服務,並使用「港澳連城」通行證。於您的手機或相關的設備開啟Wi-Fi之後,便會自動連接網絡名稱(SSID) “CSL Auto Connect” ,然後便可以開始使用Wi-Fi,不再需要輸入用戶名稱及密碼。如果您的設備未作有關設定,請參考Wi-Fi網頁上的方法一去完成首次設定。
Wi-Fi Roam 連線易程式

Wi-Fi Roam 連線易程式集合多種功能,要搵Wi-Fi熱點或連線至Wi-Fi簡直易如反掌,讓您真正享受到Wi-Fi漫遊的樂趣!

簡單快捷

無需每次輸入用戶名稱及密碼,只需一click就可以連接到Wi-Fi熱點

介面清晰,方便易用

輕易找到一個國家的完整Wi-Fi熱點目錄,並透過Google地圖的介面顯示,無需逐個熱點搜尋

節省金錢

於離港前預先將要用到的Wi-Fi熱點地圖加入書籤,就算身處海外亦可於離線狀態下搜尋Wi-Fi熱點

個性化

檢視您的用量紀錄及按您的個人需要預設用量提示

還在等甚麼?立即下載免費應用程式

Android手機平台用戶指南
iOS用戶指南
支援Wi-Fi Roam 連線易程式手機型號
wi-fi Roam
  • Android OS 2.2 或以上
  • iOS 4.3  至 iOS 10

您可以於Google Play搜尋 "Wi-Fi Roam"並下載*免費應用程式,立即行動!

如果您的設備並不支援Wi-Fi Roam 連線易程式,您可以傳統登錄頁面連接國際Wi-Fi服務。

* 以流動數據下載可能會產生流動數據用量收費,於海外下載將會產生漫遊流動數據用量收費。

登記服務

您需要申請IDD及國際漫遊服務以使用國際Wi-Fi服務。立即致電我們的熱線申請:
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2888 1010

常見問題
 
問1: 怎樣申請國際Wi-Fi漫遊服務?
答: 只需致電熱線就可以申請。用戶必須申請IDD、國際漫遊、中國漫遊及國際Wi-Fi漫遊服務並繳付HK$500作為按金。
問2: 我怎樣使用Wi-Fi auto connect? (只適用於澳門)
答: 請參考Wi-Fi網頁上的方法一去完成首次設定。您在支援的地區可以使用Wi-Fi auto connect。有關覆蓋範圍及收費,詳情請
按此
問3: 我可以用我的手提電腦連接國際Wi-Fi漫遊服務?
答: 可以,您可以透過傳統的登錄頁面連接國際Wi-Fi漫遊。詳情請按此
問4: 我的設備並不支援Wi-Fi Roam 連線易程式,我是否可以連接國際Wi-Fi漫遊服務?
答: 可以,您可以透過傳統的登錄頁面連接國際Wi-Fi漫遊。詳情請按此
問5: 我將如何被收取費用?
答: 收費詳情請按此
問6: 我的用戶名稱及密碼是甚麼?
答: 密碼已統一為「我的帳戶」所沿用的6位數字密碼。如尚未設定任何密碼,請按*777索取密碼。
問7: 我怎樣可以搜尋到漫遊服務供應商及Wi-Fi熱點地圖?
答: 您需要於搜尋前預先透過Wi-Fi Roam連線易程式下載您想要的Wi-Fi熱點資料,詳情請按此
條款及細則
  1. Wi-Fi Roam 連線易程式只提供予1O1O客戶,並根據您與本公司所簽訂的流動服務合約的條款及條件下提供
  2. 您須要申請國際漫遊及中國漫遊服務並繳付所需按金方可使用此服務
  3. Wi-Fi漫遊會按用量收費, 詳情請按此
  4. 1O1O將根據不同地區網絡供應商的價格及利率變動而隨時調整收費,並不作另行通知
  5. 我們建議您於離港前預先更新Wi-Fi熱點目錄
  6. 1O1O並不保證第三者網絡商所提供的服務和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