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家居緊急支援

服務收費:

通渠服務
  一般收費
一般時段 (09:00 - 19:00) HK$1,200
緊急時段 (19:01 - 08:59) HK$2,200
 
開鎖服務
一般時段 (09:00 - 19:00) HK$750
緊急時段 (19:01 - 08:59) HK$1,200

預約專業家居護理服務

服務收費:

由於服務範圍廣泛並隨客戶要求、地區等有所不同,因此服務費用須由智舒適直接報價。請致電171010,經身份核實後,我們會直接轉駁客戶至智舒適服務專線由智舒適提供詳情及報價。


以上家居支援服務由智舒適提供。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不是服務的提供者及不會對服務的質量作出任何保證。我們將不會就此服務的任何方面承擔任何責任。如對服務有任何爭議或投訴,須直接聯絡智舒適。


通渠服務
  1. 所有緊急通渠服務只適用於家居,所有商業/工業通渠服務需另行報價。
  2. 所有緊急通渠服務,根據已往紀錄,絕大部份的家居去水渠都能夠打通,但我們並不能夠保證。如閣下的家居渠未能夠打開,我們將不會收取任何服務費用
  3. 部份通渠服務牽涉單位外的去水部份,如單位?的部份已經打通,我們依然會收取服務費用,並會要求客戶聯絡物業管理公司以便處理單位外淤塞的水渠問題。
  4. 如服務員於通渠時不慎作出任何損毀,我們的最高賠償額為港幣200元。
  5. 如通渠過程中發現必需更換任何組件或水渠,我們有機會未能夠即時處理,如有需要,我們的服務員會通知閣有關安排及所需的額外費用。
  6. 所有非緊急渠務服務,客戶必需提前3個工作天預約,我們的服務員會向閣下諮詢有關的服務詳情,以便服務時能夠準確處理閣下要求。
  7. 緊急通渠服務保養期為服務後30日,如有關服務出現問題,請致電2717-1196查詢。
  8. 客戶於工作完成後必需簽署工作完成報告。

開鎖服務
  1. 所有緊急開鎖服務(遺失鎖匙類),根據已往紀錄,絕大部份的鎖都能夠打開,但我們並不能夠保證。如閣下的鎖我們未能夠打開,我們將不會收取任何服務費用。
  2. 所有緊急開鎖服務(鎖匙卡於鎖?類),我們有機會需要將鎖鑽開。鑽鎖前會征求閣下同意下進行。 已鑽開的鎖無法收複,而開鎖費用並不包括更換新鎖的費用。
  3. 如閣下開鎖時需要更換門鎖,我們有機會未能即時提供適合門鎖,如有需要,我們的服務員會通知閣下換鎖的時間安排及所需的額外費用。
  4. 所有非緊急開鎖或換鎖服務,客戶必需提前3個工作天預約,我們的服務員會向閣下諮詢有關的服務詳情,以便服務時能夠準確處理閣下要求。
  5. 如服務員於開鎖時不慎損毀任何物件或裝修,我們的最高賠償額為港幣200元。
  6. 基於安全理由及保障閣下利益,閣下開鎖時必需以香港身份證或有效身份證明文件登記及填寫開鎖服務紀錄表或開鎖入屋/開車門服務紀錄表。如閣下拒絕填寫該紀錄表,我們不會為閣下開鎖,而閣下亦需要支付服務費用。
  7. 客戶於工作完成後必需簽署工作完成報告。
  8. 所有開鎖服務不設保養期,煩請閣下檢查服務後簽署工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