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來電處理組合
 
漫遊來電處理組合,為您準備了漫遊留言信箱,讓您身在海外,亦不會錯過重要訊息;更提供香港接駁鈴聲,即使遠離香港,亦可保持私隱。
 
 
漫遊留言信箱
 

留言信箱服務
當您於海外,所有未接來電將被轉駁至您的留言信箱。
要確保您的留言信箱於漫遊時仍可正常使用,請注意以下事項:
‧    請於離港前按 [##002#SEND] 取消各項來電轉駁,此舉更可保障您不會因錯誤啟動來電轉駁而引致不必要之漫遊收費。
‧    於海外收聽話音留言:
     - 經手機收聽,您須繳付致電回港之漫遊收費。
     - 經當地固網電話:您會被收取IDD費用,收費視乎個別服務供應商。
     - 於漫遊時所接收來自留言信箱之提示SMS無額外收費。
      
     以最快捷方法收聽留言
‧  若您已登記使用漫遊來電處理服務,於外地漫遊時只需撥打 #101# ,便可以無須輸入手機號碼及私人密碼,以最快最經濟的方式收聽留言訊息。          
‧    撥號後,系統會在數秒鐘內致電您的手機。當您接聽電話,便會被接駁到留言信箱。
‧    系統致電到您手機時,如您身處於有漫遊來電顯示服務的地方,您的手機會顯示留言信箱號碼'+852 98866622
‧    致電留言信箱前,必須先按 ##002#取消所有來電轉駁功能。

 

香港接駁鈴聲

讓您身處何地 仍可享受私隱空間。

此服務一經申請,客戶便可於漫遊時自動啟動。在正常情況下,來電者所聽到的接駁鈴聲與本地的標準鈴聲相同,讓您身處何地仍如置身香港,確保您的個人私隱。

於海外漫遊時,您更可隨意轉換香港或海外接駁鈴聲:

 
若選用香港接駁鈴聲,只需於手機按
* 136 * 9 # 
若選用海外接駁鈴聲,只需於手機按
查閱正選用之接駁鈴聲,亦只需於手機按

收費

收費類型 服務收費 服務詳情 立即登記
按月收費 $48/月 漫遊留言信箱及香港接駁鈴聲 請致電 +852 2988 1010
承諾期內月費 $28/月^

 

^需簽訂24個月或以上承諾期

使用條款:

  • 漫游來電處理組合包括香港接駁鈴聲及漫游留言信箱服務。在正常情況下,香港接駁鈴聲讓來電者所聽到的接駁鈴聲與在港時一樣,確保您的行蹤保密,私隱得到保障。漫游留言信箱讓您身處海外時,所有未接來電將被轉駁至您的留言信箱。
  • 您的香港接駁鈴聲或會因應來電者的當地電訊供應商之鈴聲而受影響。
  • 建議客戶於離港前申請或啟用漫遊來電處理組合服務,否則須繳付漫遊費用。
  • 客戶須同時申請國際漫遊服務,方可於海外其他地方使用此漫遊來電處理組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