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1O 免費24個月「 超凡智能手機保障」

 

  1. 「 超凡智能手機保障」(“保障”)由HKT Financial Services(IA)Limited(“HKTIA ”/“HKT Care”)提供,並由FWD General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FWDGI“)根據其條款和條件承保( “保障條款及細則”)。
  2. 要符合保障的資格,您必須為1O1O個人客戶及選用指定的1O1O流動通訊服務計劃(“合資格計劃”)。
  3. 此保障只適用於合資格的手機。“合資格手機”是指(i)指定型號的手機,(ii)於登記此保障前60天或以內於1O1O或指定零售商購買的手機及(iii)備有由指定零售商發出的正式收據。
  4. 要享有保障,您必須透過HKT Care成功完成登記,當您的合資格計劃生效後,您的1O1O手機號碼將會接收到有關如何登記的短訊通知。
  5. 在登記過程中,您需要提供個人和於60天或以內於指定零售商購買的合資格手機的資料。有關登記必須於合資格計劃啟動日起計60天內或於指定零售商購買合資格手機60天內完成(以較早者為準)。一經登記,您的個人和合資格手機型號的資料將不能更改。您必須確認您提供的資料是準確及無誤。
  6. 於成功登記後,此保障將生效直到您的合資格計劃承諾期完結或提前終止合資格計劃。您最多可以享有24個月的保障。如果您的合資格計劃被暫停或限制,您享有的保障可能會被暫停。
  7. 有關此保障的詳情,包括但不限於合資格手機,承保範圍,索償程序等,請參閱此保障的保障條款及細則。
  8. 此免費保障不可轉讓、退回或折換現金,及並不適用於現有保單及任何保單轉換。
  9. 您明白並確認:
    1. HKTIA為香港電訊集團 (香港電訊有限公司是一家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旗下的全資附屬公司,以HKT Care 品牌代理多元化的人壽保險及一般保險產品。HKTIA (持牌保險代理牌照號碼:FA2474) 已於保險業監管局登記為持牌保險代理機構,並獲FWDGI委任為持牌保險代理人及安排保障及提供相關服務。
    2. CSL Mobile Limited (“CSL”)為此保障的保單持有人及不代表HKTIA,亦不會參與保障安排。
  10. 您明白及確認,CSL不會對此保障的任何方面做出任何陳述或保證,並且對因此保障引起的或與之有關的任何事項不承擔任何責任。
  11. CSL對與HKT Care有關的任何爭議概不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HKT Care客戶服務熱線8209 0098。
  12. 如本條款及細則的中文和英文版本之間有任何差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