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優先全速通行證

只需簡單3步啟動 1O1O 5G優先全速通行證^
立即升級遊戲及娛樂體驗



1



指定客戶下載1O1O App 並登入帳戶。點選1O1O App 首頁上的「5G優先全速通行證」

 

2


進入「5G優先全速通行證」的介面後,點選「現在使用」啟動服務

 

3


當「5G優先全速通行證」啟動後,指定服務計劃所包含的5G本地流動數據可於連續四小時獲得較高的優先網絡資源,立即升級遊戲及娛樂體驗


5G優先全速通行證條款及細則:


  1. 5G優先全速通行證 (「通行證」)只適用於指定1O1O 5G服務計劃之主SIM卡客戶 (「指定服務計劃」)。
  2. 通行證不適用於額外附屬SIM卡客戶。
  3. 欲享用通行證,閣下須於1O1O App內啟動通行證。當通行證啟動後,您的指定服務計劃所包含的5G本地流動數據可於連續四小時獲得較高的優先網絡資源 (相比沒有使用通行證之其他指定1O1O服務計劃或類似的1O1O 5G月費服務計劃客戶之情況下)。實際之網絡體驗會因應不同因素而有所影響,包括互聯網情況、伺服器速度、網絡情況、覆蓋範圍、地點、所使用之裝置、硬件、軟件、用量水平及其他因素。
  4. 「5G」服務計劃使用 5G 網絡。只適用於指定 5G 網絡覆蓋地區及客戶需使用指定可支援的裝置。如離開 5G 網絡覆蓋範圍,將會以 3G / 4G 提供流動通訊服務,閣下仍可享優先網絡資源。
  5. 您必須於通行證所指定的之到期日前啟動服務。
  6. 每張通行證只可使用一次,通行證啟動後不得就任何原因而取消。
  7. 通行證不可轉讓、退款或兌換為現金或其他商品和服務。
  8. 當您或 CSL 終止您的指定服務計劃時,任何未使用的通行證將立即當作放棄論。
  9. CSL 的服務條款條款及細則(https://www.1010.com.hk/tc/terms_and_conditions) 適用於 CSL 與閣下之間就指定服務計劃和服務的關係。
  10. 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CSL」 )有權隨時終止或更改通行證的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
  11.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