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ub plus」為 HKT 提供的雲端儲存服務,支援儲存音樂、照片、影片及文件等。只要接通互聯網,您便可以隨時隨地上下載任何檔案,方便又安全。

即上 www.uhub.com 了解更多!

 

uHub plus雲端儲存服務簡介

  1. 身硬碟,安全備份 - uHub plus就如一個隨身硬碟,您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apps 或者電腦連線以備份檔案,還有加密保護,非常安全!如果想換手機或者遺失手機,您就可以從uHub plus輕鬆取回備份的檔案。
  2. 簡易分享, 質素取勝 - 為何還要經WhatsApp群組發送大量相片轟炸您的朋友呢? 其實您只需要分享一條uHub plus的連結給您的朋友。這樣,他們便可以一次過欣賞您分享的靚相,還可以原檔質素下載,比直接用WhatsApp分享經壓縮而降低質素的相片更好!
  3. 專人教授,求助有門 - 如果使用uHub plus時遇到任何問題,您都可以電郵至techsupp@uhub.com查詢,我們會有專人解答您的問題。我們的服務中心更有提供uHub plus應用教室, 由專家教您用uHub plus的秘訣! 
 

立即登記及下載「uHub plus」手機App

 

月費計劃

1O1O uHub plus 雲端儲存服務
儲存空間 50GB 100GB 200GB
月費 $8/每月 $15/每月 $28/每月
合約期 12/18/24 個月 12/18/24 個月 12/18/24 個月

uHub plus雲端儲存服務之條款及細則

uHub plus由Hong Kong Telecommunications (HKT) Limited根據有關條款及細則所提供, 詳情請查閱http://www.uhub.com